作者ayu655126 (LackLeo)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有鼻垫的眼镜该如何调整才舒服?
时间Sat Dec 23 19:22:14 2017
本人度数双眼700左右,镜片都是1.67
我十几年来都戴没鼻垫的眼镜,
戴上去也都刚好(可能本人鼻子比较大,撑得住)
但看上雷朋的RB-5154已久,配了一副,
比旧眼镜只多5克的重量,
却很不习惯鼻垫压在鼻子上的感觉。
不知道有没有适合的调整方法,
还是只要我习惯就好?
照理说有鼻垫似乎会比没鼻垫舒服?
但在我脸上却不是那麽回事....
很喜欢这副眼镜,希望能有个方法救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56.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4028136.A.AB1.html
1F:→ bake088: 眼镜图呢 12/23 20:14
2F:推 kbhale: 款式? 12/24 00:05
3F:推 pttLithium: 我最近也是换这副镜框,但烦恼的是不知是否鼻垫材质 01/02 13:07
4F:→ pttLithium: 关系超级容易滑下来,也请店家调整好几次还是一样,是 01/02 13:07
5F:→ pttLithium: 否换网路上矽胶材质鼻垫就会改善了? 01/0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