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dkobe ()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ic/bywp/mykita + 蔡司镜片
时间Fri Dec 22 19:43:50 2017
现在这副眼镜已戴三年多,日系镜框(约odbo同级)+飞尔视抗蓝光镜片
保存尚属良好,几乎无脱模,仅极细微刮伤(不认真看不出来)
有感於双眼乃灵魂之窗,欲更换一副高级些许的眼镜
认真爬文了一个礼拜,顺便开启赏镜框之旅
背景 : 双眼大约都250度,散光75度,预算13-15k
店家A
bywp 牌价11800 打8折
蔡司 1.6 钻立方 抗蓝光 牌价8500 打5折
店家B
ic 牌价14500 打9折
蔡司 1.6 钻立方 抗蓝光 牌价8500 打5折
店家C
mykita 牌价22000 打8折
蔡司 1.6 钻立方 免费升级抗蓝光 牌价7500 打7折
总价再折2000
个人认为mykita外型最好看,但总价破20k有点令人却步
爬文发现上面那些价格似乎也不算优惠,不知现在折数大概都多少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126.2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3943033.A.E34.html
1F:→ liam1984: 会高吗? 跟我听到的行情差不多MY几乎听到的都是20K以上 12/22 19:49
2F:→ liam1984: 除非配台制芭乐片 12/22 19:49
3F:→ liam1984: 还有 是散光 12/22 19:49
※ 编辑: nedkobe (220.132.126.206), 12/22/2017 19:51:04
4F:→ liam1984: 追求实用又符合预算的话用IC吧 12/22 19:51
可惜IC反而是外型最不喜欢的 >_<
※ 编辑: nedkobe (220.132.126.206), 12/22/2017 19:54:54
5F:→ liam1984: MY很好看我知道 但是连我从业人员可以拿成本价我也犹 12/22 20:04
6F:→ liam1984: 豫到现在尻不下手 你就知道它成本占售价比多少 第三 12/22 20:04
7F:→ liam1984: 家为什麽镜片折扣比较硬也是因为这样 所以犹豫就是因 12/22 20:04
8F:→ liam1984: 为想要啊~ 败下去吧 刷卡可以分期 12/22 20:04
9F:→ liam1984: 败下去吧 吃一个月泡面 败下去吧 12/22 20:04
10F:→ liam1984: 年终拿去缴钱 败下去吧 my神框比需买 12/22 20:04
15F:→ evisuper: 路过推 12/22 21:49
16F:推 sunny21xy: 蔡司境片五折,可告知是哪里眼境行?我打听的都6一7折 12/23 13:28
17F:推 Dearghost: 我也想用蔡司镜片 求分享 12/23 22:20
18F:推 coffee66: 哪间蔡司给5折Q_Q 12/24 20:07
最後还是败下去了.....
mykita martin 牌价22000 + 蔡司 1.6 抗蓝光 德国制镜片 牌价12500
打完折总共22000
直接从德国叫货送去蔡司原厂配
莫约一个多月到货
至於大家问的两间蔡司给5折的
都在彰化
一间要买框才有5折,一间直接5折
只是1.6的镜片都没德国制
※ 编辑: nedkobe (106.1.28.54), 12/24/2017 22:41:16
19F:推 kernel920: mykita真的不错 我已经买三副了 附件都可以免费更换 12/26 23:45
20F:→ liam1984: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败下去 12/27 12:01
21F:→ liam1984: 人都是这样 宁可多花一点也要买自己顺眼的 12/27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