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nchkang (期待亮亮的天空~)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台南和光堂眼镜CLASSICO配镜体验
时间Wed Dec 20 20:18:45 2017
上一副眼镜经过我五年的蹂躏,镜框上的烤漆已经斑剥,
於是考虑重新配一副眼镜,
找上选择还蛮多的和光堂眼镜,
一开始店员在介绍前就先说明总预算<$8000,
镜片使用Nikon的,度数400、425,
请他依照这预算推荐适合的镜框试戴,
(不想花时间戴买不起的镜框,折磨自己的心或荷包而已)
大概试了10几副镜框,
虽然最近流行的大镜框,不过我戴起来就是有种说不出的怪…
所以还是以自己看顺眼为主,
最後决定CLASSICO M13雾面玳瑁古铜色这副
--------警告!以下有露脸不修边幅实戴照!------------
https://i.imgur.com/LsUoFWX.jpg
https://i.imgur.com/TtBJBpr.jpg
戴起来还蛮舒适的,
价格是$5980含一般镜片,
使用Nikon1.56镜片是$2500
价差扣除後是$7500,
报上ptt版友优惠-$400
然後扣除零头最後价格$7000
因为使用原度数,就没有再次验光,
顺道一提量焦距时是直接用电脑量测,
站着拍张照就好了,蛮精准方便的!
12/16(六)配镜,12/20(三)就通知完成罗!
总收获大合照
https://i.imgur.com/UlIftop.jpg
刚好遇到活动配整付眼镜可以玩戳戳乐,抽到一罐60粒装鱼油,
然後打卡送一双韩国袜子(四色可选),
CLASSICO的眼镜盒是木盒,不实用但很美XD~
整体来说和光堂的服务还不错,
跟他们说好预算和需求也不会乱推销,
价格以镜片来说,上一副也是使用同样镜片,
价格便宜$500(镜框就无从比较了)
第一次分享,谢谢观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186.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3772328.A.5F2.html
※ 编辑: frenchkang (118.233.186.82), 12/20/2017 20: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