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b (胖逼=口=)
看板optical
标题Re: [心得] 新手owndays配镜
时间Mon Nov 27 22:17:32 2017
这礼拜发现owndays的新眼镜戴起来
长时间会有头疼 额头发热的情形
於是自己又找了一家眼镜行做验光
这次是找非连锁纯某地区知名的店
验光数据和前一次差不多
但老板有说明很多事情 我就简略打了
第一个就是验度数的时机点很重要
所以他认为我前副高100度的眼镜
应该是验的时候我的状况不好才造成的
他叫我找一天时间看远让眼睛放松 隔天再验一遍
第二个就是他一看镜框就直接说owndays根本乱来
最基本的问题是眼镜两边夹得太紧(这也是我找他的原因之一)
然後鈎钩没有贴到耳後
最後是说我的脸型要配有鼻垫的眼镜 否则眼睫会碰到镜片
接着是散光调角度这点比较特别
桥了好几次让我看有没有比较清楚 记得owndays没有针对这块做调整
最後聊了一下他说owndays的镜片几乎是免费卖
他说不会不能用但是他不敢戴 他也大概知道是哪里出来的
以上是简略心得 如无意外周末应该会找现在这家店配一副试试
目前看起来就是owndays不太适合配高度数(700以上)的眼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9.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1792256.A.124.html
※ 编辑: fatb (118.150.9.19), 11/27/2017 22:19:13
1F:推 k732: 之前有篇O心得文说O配起来CP值很高,说至少没有很常感到头 11/27 23:12
2F:→ k732: 痛,标准真的很低啊 11/27 23:12
3F:→ k732: 我配完戴了一天下来眼睛会痛,三个月了还是一样不舒服,後 11/27 23:18
4F:→ k732: 来不小心压倒镜框就坏了,就去别家重配一副了 11/27 23:18
5F:→ fatb: 是的 这个问题要长时间连续使用才会比较明显 11/28 00:10
6F:推 atman0107: 看在钱份上,什麽标准都可以丢了,网军无下限 11/28 07:09
7F:推 kope492m: 我觉得那种店是去买框的 11/28 17:40
8F:推 dc19871223: 我近视1000多散光200,配了觉得很满意。我两三个朋友 12/04 16:51
9F:→ dc19871223: 也高度近视,都没有出现什麽问题,分店好坏差异很大? 12/04 16:51
10F:→ fatb: 回楼上 後来我跟几位朋友交流的结果 差异点在於抗蓝光 12/07 16:10
11F:→ fatb: 还有看远 看近 , 没问题的都是选择有抗蓝光(+1000) 和 看近 12/07 16:11
12F:推 sky80420: 我475度散光125,配抗蓝光的已用两个月 戴的很舒适~~ 12/07 21:58
13F:推 sky80420: 顺便推一下台中新时代门市的一个短发150左右的女店员 12/07 22:01
14F:→ sky80420: 验光很仔细.服务小细节也很周到 钱花的很值得 12/07 22:02
15F:推 onionhan: 一定是正妹 12/07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