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zzzzzzzzzz (人生百态)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不专业DITA开箱文~~~~
时间Sun Nov 19 11:30:30 2017
其实一开始并没有打算入手这麽贵的眼镜,想说去新竹巨城owndays配5000~6000即可,也
选好哪一副了。
後来隔天想说每天回家都路过的竹北阿法眼镜(ARFA)看看好了,因为每次路过装潢都觉得
跟一般眼镜行不同,感觉挺潮der haha
於是 就推门进入,是一位很潮的店员接待(後来才知道是店长XD),他推荐了几副眼镜都
是上万元起跳,其实差点吐血也有点想走了QQ,在那之前我对於眼镜5000就是很贵了,我
以前都配1500-2500,也对於品牌没太大感觉XD,後来店长耐心介绍手工眼镜历史,以及比
较後发现细致度还真的有差,在加上另一半鼓吹
"可以啦,天天戴欸~~~~"
"可以啦,天天戴欸~~~~
後来考虑几支thom browne,DITA,工真的都很细致,都是美国设计,日本制造,最後选了
DITA,加上董事长运动会就是戴这牌子XD, (喂~~~少牵拖)。
到选镜片又是大开眼界,原来抗蓝光有分等级的,居然有透不过去蓝光也不会偏黄黄的镜
片,因为原本的眼镜蓝光片晚上都会偏暗,其实蛮不适应。店长拿出东海的镜片示范,让
我这土包子见识
了,最後总价真的不便宜,但自己是喜欢,其实心得是想跟不爱戴眼镜但又因镜视非得戴
的朋友们说
既然如此就配个让自己会爱上的吧XD
不罗嗦,直接看图
镜片影片示范
https://youtu.be/jf-nUcwUgz8
https://i.imgur.com/eltLvPL.jpg
https://i.imgur.com/FDMMtoX.jpg
https://i.imgur.com/CGAyd52.jpg
https://i.imgur.com/V1a6VlK.jpg
https://i.imgur.com/IkyiYq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33.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1062232.A.807.html
1F:推 nvsr: 最近不是有周年庆活动 11/19 11:46
3F:→ naruegawa201: Dita推推 11/19 20:07
4F:推 onionhan: 很专业啊 11/19 20:58
5F:推 azzxs: dita 很可以 11/19 22:35
6F:推 j8051880518: 是不是2073 之类的啊 哈哈 印象 11/19 22:47
7F:推 kbhale: 推推 11/20 22:33
8F:推 thehoodguy: GG买这个刚好推个 11/24 08:18
9F:推 lilolo: hen可以阿 11/24 08:44
10F:推 ziky128: 很好看 11/26 13:48
11F:推 JYJY: 同好推 跟你一样的眼镜 11/30 20:03
12F:推 geo0222: 请问单镜框多少钱? 05/0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