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ey (花枝丸)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刚买的蔡司玻璃眼镜是否脱膜?
时间Wed Nov 8 00:30:31 2017
最近在版上有多人推的眼镜店配了眼镜,
配了一副订制的蔡司玻璃镜片1.8的眼镜,
好不容易等了半个月终於在上个礼拜五拿到,
今天洗眼镜的时候发现有擦不掉的亮点,
如下图:
https://imgur.com/mbEYJuG
https://imgur.com/he9YA1f
https://imgur.com/x9S3vl3
仔细数了一下,左眼至少4个点,右眼至少3个,
请问这是已经脱膜了吗?
拿到约5天,没有天天洗,洗澡也没有带到浴室,
只用快适洁泡沫洗镜液或洗碗精清洗,
并用卫生纸轻轻擦乾,
想说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最呵护的眼镜,
不是听说蔡司玻璃非常的耐用吗,
怎麽会不到几天就变这样,
请问拿回去给店家会不会不能换,只能自己吞了?...
------------------
*更新一下之後情况,後来店家很热心的帮我检查,
并且表示只要有问题一定会负责到底,
最後检查结果是难洗掉的污垢,
老板说可能是残胶或油污,
在家可能洗不掉,
但用超音波一下就洗掉了,
至於到底耐不耐用就继续观察罗。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52.1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10072233.A.96A.html
1F:推 gavenni: 拿回去原店家 其实你拍的有点看不清楚XD 11/08 01:16
※ 编辑: sakey (123.194.52.180), 11/18/2017 23: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