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SuPTT (Jacob)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近视差25度会差很多吗?
时间Thu Oct 26 09:25:06 2017
事情是这样的
小弟我前阵子到某J眼镜行配了一副眼镜
当时刚配好我总觉得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说应该是刚配好还没适应新度数吧
但是过了几个月我觉得情况依然没有改善
看着老师在黑板写的字依然是模糊的
我就拿着单据回去想确认我的度数是不是不够
可能因为接近关门时间感觉店员有点不太耐烦
我跟他说了我比较小的字或远的东西看不太清楚
他就一直重复问我是远的还是小的也会
最後帮我重量了度数之後告诉我没有太大的改变
近视增加25散光也是改变一点点
可是如果加上去度数会变得很重
戴起来会变得很晕,可能会完全没办法适应,地板会变形,因人而异
我现在如果坐比较後面看黑板都很吃力
请问差25度会差很多吗?
附上我新的度数
https://i.imgur.com/f0m96yU.jpg
手机排板伤眼抱歉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128.2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8981111.A.53D.html
※ 编辑: JacobSuPTT (101.13.128.21), 10/26/2017 09:26:11
1F:→ evisuper: 有确认过散光轴度是对的吗?10/26 11:41
我没有特别问耶,我也不知道我之前的角度是多少
※ 编辑: JacobSuPTT (101.13.128.21), 10/26/2017 16:24:59
2F:→ henry1881: 换一家眼镜行试试看,专业配出来的是不太会这样的 10/26 20:26
3F:→ henry1881: 差25还好 但配足度数不代表很小的字还必须得看得见 10/26 20:28
4F:→ henry1881: 很多店只想做生意 好眼镜行算有点医疗业 不是服务业 10/26 20:32
5F:→ henry1881: 验光的很重要 不好的就别去了 10/26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