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zzzzz (MeteoraSoul)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蔡司1.6钻立方 价格问题
时间Sun Oct 15 23:18:06 2017
小弟到台北忠孝金橘眼镜~
因为看到有自己喜欢的镜框所以就顺便配了镜片~
蔡司1.6 钻立方 滤蓝光 报价5800 这个价格会差太多吗?
希望这边有大大能帮忙小弟解惑
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9.2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8080689.A.A1B.html
1F:→ joezzzzz: 我度数(左眼175 右眼200) 10/15 23:30
2F:→ sjy0821: 很便宜 10/16 10:28
3F:→ evisuper: 便宜啊 10/16 13:49
4F:推 cutec: 以你的度数来说算便宜。 10/16 19:39
5F:推 CGYGC: 我前几天是配1.67清锐钻立方但无其他功能,6100提供你参考 10/17 00:28
6F:→ CGYGC: 一下 10/17 00:28
7F:推 FrankCastle: 镜片一样 两眼600度附近 配mizuno框 总共1万 给你参 10/17 11:55
8F:→ FrankCastle: 考 10/17 11:55
9F:推 s887172003: 便宜 10/17 23:02
10F:推 mibro: 便宜 10/25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