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YGC (GGYY)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mykita代理商?水货?公司货?
时间Mon Oct 9 01:53:31 2017
手机排版请见谅
最近在看眼镜,目前锁定ic或是mykita
ic折下来一副大约在13-14k
mykita贵一些,有些店家给8折有些7折
大概落在13-15k左右
之前在店里有看到一只mykita蛮喜欢的
但在店里找不到像是ic的授权经销商牌子
好奇之下问店员mykita是水货还是公司货
对方一开始吱吱呜呜
後来说是公司的但是又马上转移话题
当下觉得怪怪的但也没多问
回家一查发现mykita好像根本没有正式代理商
意思是市面上的mytita都是水货吗?
其实我个人对水货是觉得不太ok的
会怕真假混卖、怕售後服务、怕品质等等的
而且mykita的定价居然还都比ic的公司货高
ic水货大概10k甚至还有找
mykita却卖的跟公司货一样贵(还更贵才对)
总觉得哪里不太合理
板上有朋友对这区块比较熟悉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35.185.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7485214.A.D94.html
※ 编辑: CGYGC (218.35.185.43), 10/09/2017 02:00:39
※ 编辑: CGYGC (218.35.185.43), 10/09/2017 02:03:13
※ 编辑: CGYGC (218.35.185.43), 10/09/2017 02:05:00
1F:→ shiau3353: Mykita 目前台湾是捷宝负责的 10/09 08:56
捷宝是台湾总代理吗? 上网都查不到这间公司
※ 编辑: CGYGC (36.224.37.205), 10/09/2017 13:04:08
2F:推 v582645: 想询问公司货的经销点+1 10/09 13:51
3F:推 ken072271975: 想知道台中哪里货比较齐 可以拿到好一点的折数 10/09 13:59
※ 编辑: CGYGC (36.224.37.205), 10/09/2017 16:13:55
4F:推 NT100W: 高雄福瑞德有贩售公司货 10/09 16:19
5F:→ shiau3353: 搜寻代理商 Jepque 折扣应该很死 10/09 22:09
6F:推 oke: 楼楼上老板好XDDD 10/11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