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volution77 (小益)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蔡司 1.67单非 DBP镜片价格
时间Fri Oct 6 02:13:03 2017
因为之前配的镜片不知道为什麽,才带没三年就严重脱膜到影响视线(都正常使用,我觉
得有点扯),所以最近想换新的镜片
小弟的度数是高闪,右眼近视600,闪光200;左眼近视700,闪光450
一开始问某大型连锁店,hoya 1.67滤蓝光的他报价11200,当下觉得好像有点贵,所以又
在附近多问了几间,发现同规格报价约在7000~8000,可见大型连锁店真的很............
本来打算配hoya了,但不少人说蔡司不错,况且我又是高闪,所以最後问到蔡司单非1.67
DBP的镜片,中国制的,老板说右眼有库存,左眼需订制,报价8500,不知道这个价格还
算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62.1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7227186.A.DD3.html
1F:推 gavenni: 朋友,订dp就好 蓝光只是噱头 10/06 06:26
2F:推 gavenni: 然後建议1.6就好了 跟1.67後薄度差不了太多 但是 色散度 10/06 06:31
3F:→ gavenni: 来说1.6较低 这些钱省下来买焕视还比较划算 10/06 06:31
4F:→ gavenni: 脱膜原因大约有 接触到高温(洗澡戴进去也会唷) 工作环境 10/06 06:38
5F:→ gavenni: 有机溶剂挥发 干擦眼镜等都会唷 当然厂商问题有时也很大 10/06 06:38
6F:→ gavenni: 有家日本镜片台湾制作的为了赶货 镀膜常常出问题。。。 10/06 06:38
7F:→ gavenni: 。 10/06 06:38
8F:推 arm370x: 镀膜出问题就鬼岛什麽都想赶进度害的,连需要硬化时间都不 10/07 11:27
9F:→ arm370x: 懂以为喷上去就可以出货,海归文组管理呵呵 10/07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