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isa (回忆未来)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雷朋这款式跟价格可以下手吗?
时间Thu Sep 28 11:45:52 2017
https://goo.gl/mBufmB
https://goo.gl/Nbc5uE
这款式跟价格大家觉得可买吗??
我已经有飞行款的了 所以想再收一款不同感觉的~
颜色的话喜欢星砂粉
但又觉得黑色基本款也很值得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99.158.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6570355.A.583.html
1F:推 iceman8010: 你的性别? 09/28 13:47
2F:推 wawapig: 买跟本来飞行款不同色的啊 这款可收 门市应该可以试戴 09/29 11:32
3F:推 kangan987: 看脸 10/01 10:16
4F:推 minionsll: 觉得五官立体比较适合带 真的要看脸 图呢??? 10/01 13:17
5F:推 kiamo: 去宝岛试戴吧 我们怎麽知道你适不适合 10/02 11:59
6F:推 shinerita: 觉得值得收 可以买 要是我会买基本款 10/03 11:06
7F:推 qemoze: 烧到我了…我要去戴戴看星砂粉!! 10/03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