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Lie (我没有说谎)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lohas乐活眼镜评价
时间Sun Sep 24 23:49:15 2017
小弟最近想配副眼镜
google到这家lohas乐活眼镜
意外发现在google评价上扯好,200多则 将近满分
後来发现常常经过,但一直以为他是桌游店
前几天就去看了一下,进去感觉是真的满潮的,看个眼镜还能喝茶 吃点心
之後问起镜片给了三家没听过的
一家新加坡,一家法国Irena,一家德国的(说比蔡司还好)
就觉得抖抖的,先跟他说我考虑一下,回来爬文+搜寻资讯
google只有满满的业配文,爬版也爬不太到什麽
镜片厂牌也不是熟悉的(有可能小弟孤陋寡闻)
有了解或配过这间眼镜行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吗?
--
To 小天使: 请问优游卡多少钱阿
★小天使 批踢踢有悠游卡?
To 小天使: 没有吗
★小天使 没有呀
To 小天使: 那要搭捷运怎麽办阿
★小天使 这跟批踢踢没关系呀 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97.22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6268162.A.216.html
※ 编辑: BoyLie (1.173.97.220), 09/24/2017 23:55:22
1F:→ oke: 你觉得上光如何 09/25 01:30
2F:推 abc127845: 像上光 09/25 03:25
3F:→ abc127845: 学生免费配镜 广告打很大 09/25 03:26
4F:→ s887172003: 比较一下框就知道了 还有 他们是x光去日本偷装潢回来 09/25 10:13
5F:→ s887172003: 的 骨子还是一样 09/25 10:13
6F:推 ptt987654321: 新加坡的话 我猜就是台湾那3间被依视路并购的 09/25 18:51
7F:→ ptt987654321: 德国比蔡司好不就只剩RODENSTOCK? 09/25 18:52
8F:→ ptt987654321: 法国Irena 我孤陋寡闻 就不知道了 09/25 18:53
9F:推 ptt987654321: 吃点心是让你比较不好意思不买就走人 这招算高 09/26 17:54
10F:→ ptt987654321: 毕竟台湾人算是客气的人比较多 奥客算少了 09/26 17:55
11F:→ ptt987654321: 最主要还是验光 真的 其他啥镜框镜片都还好 09/26 17:56
12F:→ ptt987654321: 你如果觉得验光不错 那就可以了 其他真的其次 09/26 17:57
13F:→ hsuhsusheep: 前几天去高雄LOHAS上光乐活验光,因为只有一个小房 09/26 20:46
14F:→ hsuhsusheep: 间能量度数而且排队要量的人很多~~ 所以验光师感觉量 09/26 20:46
15F:→ hsuhsusheep: 完之後的讲解有点仓促... 09/26 20:48
16F:→ hsuhsusheep: 也没有解决到我问的问题~看到我的眼镜配了一两年就 09/26 20:50
17F:→ hsuhsusheep: 很惊恐的跟我说该换了oh~~~ 之後我应该会选择其他的 09/26 20:50
18F:→ hsuhsusheep: 眼镜行配镜~ 09/26 20:50
19F:→ kbhale: 有去配过,很专业,我心目中的眼镜行专业度排行: 10/02 16:44
20F:→ kbhale: 宝X=lohas=仁X>小X=J牌=O牌>德恩X=大学 10/02 16:46
21F:→ kbhale: (个人不负责任排行榜) 10/02 16:47
22F:→ porrom: 笑了...最好X林的专业度会输宝X 10/02 16:55
23F:推 jason200452: 个人经验,觉得宝X比小X好,专业度有差 10/02 18:16
24F:推 ptt987654321: 看到宝X排一.....是时代不同吗 我10年前去宝X 感觉 10/02 19:13
25F:→ ptt987654321: 是非常不好就是了 小X没去过 不知小X如何? 10/02 19:14
26F:→ gavenni: 人才是最重要的 店根本不重要 10/04 12:43
27F:→ liam1984: 宝X那种嘴巴说20几年经验的 10/06 15:08
28F:→ liam1984: 比视光系还厉害的 就千万不要找他验 这种都是拉低水 10/06 15:08
29F:→ liam1984: 平的 10/06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