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zForest (NzForst)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是否买贵了
时间Thu Sep 21 02:39:44 2017
小弟前两天去古亭明台眼镜配了副新的眼镜,老板直接拿了我旧的眼镜(约戴一年半)去测度数以後就帮我用机器测量(就是要下巴靠着的那种),後来就直接说帮我配依视路的镜片2500,1.67的厚度,叫我隔天去拿。
想问各位前辈配了这镜片有被宰吗?因为第一次遇到这样随便验光就配的
镜片袋子如图,镜片吹气会出现一个弧形E字。
http://i.imgur.com/p7QWL7a.jpg
http://i.imgur.com/QQFf8cr.jpg
还麻烦各位大大解惑了,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5s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27.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5932787.A.16A.html
1F:推 shine840513: 这也验太快了吧 XD 09/21 09:14
2F:推 s90104123: 跟我上次去配一样 只有量度数 跟+-度数而已 而且还不是 09/21 10:54
3F:→ s90104123: 快速配镜 09/21 10:54
4F:→ NzForest: 真的验的很快,连测试都没有,因为这副是我补习要戴的, 09/21 11:28
5F:→ NzForest: 不知道如果度数不合能不能去要他换之类的……… 09/21 11:28
6F:→ hbl420ii: 你是很晚去吗,可能你旧眼镜度数跟现在差不多,想下班了 09/21 13:47
没有诶,我大概下午三四点去的,也没其他客人
7F:→ s887172003: 2500 1.67 依视路 这个价格配验光刚好而已 09/21 14:27
8F:→ liam1984: 贱价 但也太唬弄 09/21 14:55
看来我误会老板了T_T 不过验光真的很快速
※ 编辑: NzForest (42.73.30.64), 09/21/2017 15:44:48
※ 编辑: NzForest (42.73.30.64), 09/21/2017 15:46:55
9F:→ aortic: 若真不适用则代表此简陋验光真无技术含量可言 09/21 17:13
10F:→ aortic: 无技术含量的东西就只能单纯从进货成本考量! 09/21 17:15
11F:→ liam1984: 本来想嘘你的 看你不懂算了 09/21 21:40
12F:→ liam1984: 品牌镜片1.67这价格贱到不行 09/21 21:40
13F:→ liam1984: 但自己把价格压到这麽贱 09/21 21:40
价格不是我喊的,是老板自己提起的,我完全没要求啥…我只说希望价格2500上下而已,因为只是上课看黑板用所以没有太多要求QQ
14F:→ liam1984: 就不可能要求多专业 服务多好 09/21 21:40
15F:→ liam1984: 不可能要求别人专业服务好 又不赚你钱 09/21 21:40
16F:推 onionhan: 镜片算便宜的 09/21 22:50
17F:→ dioxinsp: 我只能说这镜片好像是最原始的智洁镀膜(Crizal Alize) 09/22 02:37
※ 编辑: NzForest (42.73.189.34), 09/22/2017 12:41:01
18F:→ liam1984: 那就是拿你来出旧库存了 因为这旧规格了 09/2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