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oturbo105 (东瀛魔神)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有心得吗? ─ 北投路克(LOOK)眼镜
时间Wed Sep 13 10:02:35 2017
各位好,想请教各位先进有没有去过北投的 路克眼镜
循着这公司名,看到卖场与商店街都有摊位,好评大约2-30
在关於我中 写着假一赔百... 但我想这也不见得有公信力
所以还是想徵求各位的心得文或是建议。
如果有北区购买正品库存雷朋的好地方也可以站内信给小的。感谢
补充一下公司核准设立日期 106年03月27日...
伤心小故事:
主要是前阵子遗失人生中第一支雷朋太阳眼镜...
(碳纤维、偏光、玻璃墨绿片、消光黑框...一整个我的菜
真的是...非常伤心...甚至根本不知道怎麽遗失的
(喂~ 废话!!! 知道几时掉的 就会捡起来啦
总之这阵子看了一些地方的雷朋,例如购物中心、三井等等
看来看去选到一款8313的玻璃偏光镜,不满意但是可以接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0.157.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5268158.A.72C.html
※ 编辑: unoturbo105 (60.250.157.94), 09/13/2017 10:41:05
1F:→ neil801105: 我在你前一篇发的雷朋疑问文 就是在这家虾皮买的 还 09/13 10:46
2F:→ neil801105: 不确定真伪 09/13 10:46
3F:→ unoturbo105: 晕...那麽巧...(握手... 09/13 11:36
4F:→ neil801105: 今天去了两家连锁眼镜行比对我买的2140F 我认爲是正品 09/13 20:15
5F:→ neil801105: 没问题喔 09/1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