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arx (Praxis)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配了lindberg但不喜欢...
时间Sun Sep 10 10:08:16 2017
朋友花大钱配了但後悔了怎麽办?
一开始想韩风 结果被说蛤仔
她想认赔 怎麽处理?
附图
https://i.imgur.com/MS7u9tR.jpg
https://i.imgur.com/fqXnLsZ.jpg
https://i.imgur.com/j8SkI4E.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147.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5009299.A.9B9.html
1F:→ makemag: 只好认赔出清吧!!!09/10 12:48
2F:推 gavenni: 自己戴的开心 别人说什麽听听就好09/10 14:09
3F:推 optometry: 就跟买任何东西都一样阿,买了衣服不喜欢就只能不要穿09/10 14:41
4F:→ optometry: 买了一台车开不顺卖掉换另一台阿09/10 14:41
5F:推 s26307722: 宝岛配的话,不是对款式不满意,三十天内可换09/10 17:27
6F:推 happy7777: 宝岛30天可换?真的假的!宝岛的人出来说一下是不是真09/10 21:38
7F:→ happy7777: 的?09/10 21:38
8F:→ oke: 他的人生是活在别人的口中的吗09/10 22:39
9F:推 guest62: 想请问二手框有什麽交易平台吗?也有手工框想出售..09/10 23:37
10F:推 mansfield: Lineberg?09/11 00:48
11F:→ liam1984: 蛤仔? 台湾人习性就是见不得人好09/11 01:49
12F:→ liam1984: 喇槽是一定的 就像朋友前阵子才新婚买房入居 附近的09/11 01:49
13F:→ liam1984: 欧巴桑就来问买多少 然後笑他盘子 所以你觉得他要把09/11 01:49
14F:→ liam1984: 房子再卖了吗? 哪天老婆被嫌丑是不是也把老婆休了?09/11 01:49
15F:→ liam1984: 爱你所选 选你所爱 当初会选这框09/11 01:49
16F:→ liam1984: 就一定是这框有魅力吸引你 这牌子不便宜耶 而且我觉得09/11 01:49
17F:→ liam1984: 不难看啊 质感也不差 旁边喇槽的说不定平常是去100009/11 01:49
18F:→ liam1984: 块配到好 这种人懂什麽眼镜09/11 01:49
19F:→ liam1984: 更别说品牌镜框的质感 说穿了自己吃不到在嫌葡萄酸09/11 01:49
20F:推 JokerEX: 我觉得这框不错真的介意拿来当备用也ok不需认赔09/11 02:08
21F:推 mathrew: 後悔也只能认赔啊09/11 07:47
22F:推 jht37: 如果要卖2手框,建议可以试试虾皮拍卖,最近才卖掉一只OP 09/11 21:53
23F:→ jht37: 。不过建议镜框还是要有一些品牌价值,以及一开始在价格的09/11 21:53
24F:→ jht37: 设定上不要太夸张,试着摆一阵子看看有没有机会。09/11 21:53
25F:推 guest62: 谢谢分享..上月配了只gms821很好看但有点重...後来改配换09/11 23:07
26F:→ guest62: icberlin了正在找地方卖XD镜框非店家感觉很难卖啊09/11 23:07
27F:推 alau: 不识货就不用理它了09/12 21:09
※ 编辑: KMarx (101.13.114.89), 09/13/2017 12:57:23
28F:推 yu76: Lindberg这颜色有点老气 要韩风 那种便宜框 配一配就好了其 09/14 18:10
29F:→ yu76: 实 反正过度就丢了 高价框就真的要合脸 耐看 09/14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