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edct (神隐中)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拿到新眼镜後的问题.......
时间Sat Sep 9 15:02:21 2017
我刚配好 拿到了新眼镜
上一篇文章有提到
我有戴试戴镜片
2眼各增25度 觉得不适应..有点晕跟不真实感
但其实跟我实际近视度数比 还是少100多度
原本以为 我的眼睛较敏感
所以还是照旧眼镜度数配
但拿到新眼镜时 不晓得是否2眼视差太多?
当时验光师让我视戴时 就有说
右眼大约要增50度 清晰度才会跟左眼差不多
我现在戴新眼镜 觉得馍糊不清
尤其看远方字体时 感觉右眼真的比较不清楚
所以不太能聚焦...
才拿到眼镜第二天 我该怎麽办呢?
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29.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4940545.A.424.html
1F:推 moda: 不适合就重配啊,有良心的店家会负责配到好的。 09/22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