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Jam (平安又有钱才是福)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想配依视路全视线+滤蓝光的眼镜
时间Sun Sep 3 12:12:13 2017
原PO住板桥
因为工作需要
常常要看电脑
两眼都远视 两眼都散光差不多在300上下
大概一年前去配了一付滤蓝光的眼镜
戴眼镜的目的是希望可以看书或比较小的字
因为有时候要看电子书
所以需要用滤蓝光镜片的眼镜
希望可以看久一点
後来配完之後
觉得看电脑真的有差
眼睛真的比较不累
不过因为是用便宜的镜片和镜框(两个加起来1500元)
不知道是否滤蓝光的镜片的镀膜会消退?
现在用这付眼镜看电脑又开始觉得有点吃力
想请教有经验的板友
如果配依视路全视线+滤蓝光+抗UV的镜片 会比单纯滤蓝光眼镜好吗?
要怎麽选呢?因为不知道要怎麽跟店员讲要依视路哪一代的镜片?
依视路的镜片大概可以撑多久呢?
之前有去中天眼镜问
他跟我说依视路的镜片大概是5600元
我的镜片+镜框的预算大约是10000元
应该去找哪一家配比较好呢?
请有经验的板友推荐一下,感谢。
--
我发明了一种新的体位叫"老汉坐车"
基本上就是我一个人坐在床缘
...一边哭一边打手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77.18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4411937.A.CE4.html
1F:推 hbl420ii: 你的年纪?你可以考虑配一副看电脑专门使用的,或是舒 09/03 12:40
2F:→ hbl420ii: 压镜片 09/03 12:40
3F:→ DavidJam: 请问这跟年纪有什麽关系啊~@@? 09/03 20:21
4F:推 ga2006114934: 推永和矽特丽 09/03 22:09
5F:→ hbl420ii: 年纪越大有老花 调节力也没这麽好 长时间看近距离会吃力 09/05 02:21
6F:推 josai5566: 可以考虑依视路A4全视线、折射率1.6的镜片。 09/05 05:08
7F:推 josai5566: 目前的全视线都是第七代视无限。 09/05 05:09
8F:→ DavidJam: 感谢你们的回覆。 09/05 10:40
9F:推 hopeblue: 买电子书阅读器吧~~~~ 09/18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