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lsie (直上劳)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雷朋偏光镜片镀膜问题
时间Sat Sep 2 10:34:13 2017
请问一下这只偏光墨镜
已经戴了7.8年左右
最近发现镜片镀膜变成这样
https://imgur.com/WHHzhq7
镜片上方已经出现状况
请问这样是正常现象吗
是否没救了,只能无视?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102.1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4319655.A.89E.html
※ 编辑: alelsie (49.218.102.158), 09/02/2017 10:36:01
1F:嘘 CaponeKal: 7、8年… 09/02 11:24
2F:→ liam1984: 楼上不知道有些人标准你一只镜框没能戴10年就叫烂框吗 09/02 11:26
3F:→ alelsie: 7.8年有什麽问题吗,仅陈述使用状况,不明白是否正常现象 09/02 13:12
4F:→ alelsie: 或异状才询问 09/02 13:12
5F:→ alelsie: 我有其他非偏光墨镜用了20年,镜片并无此种状况,所以询 09/02 13:17
6F:→ alelsie: 问是否是偏光镜才会这样,还是单纯机率问题 09/02 13:17
7F:推 happy7777: 机率问题 09/02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