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h ()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马来西亚配蔡司镜片
时间Sun Aug 27 21:43:01 2017
刚好公司零用金每年可以给员工核销配眼镜的费用
所以就这次就配稍微好一点的镜片
在马来西亚的新山配的,大概三天左右可以拿。
是在当地蛮大的连锁眼镜店配的,应该没有假货的问题
有拿到镜片的包装还有保证卡
http://imgur.com/a/LW7Iv
看不出产地
我的度数在450度左右,有一眼有散光
用的是蔡司1.6的钻立方镜片 Duravision Platinum
一副报价是500马币,大概台币3500。
看着版友的分享文,这价位应该算是可以接受...
镜架的部分,应该没什麽好介绍的。
一个不知名的品牌CHEETAH的半框...
价格300马币,应该算是中价位
整个配起来应该比新加坡便宜不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8.75.4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3841385.A.4DB.html
※ 编辑: Esh (138.75.41.68), 08/27/2017 21:57:12
1F:→ hbl420ii: 换算台币好便宜喔 08/28 01:00
2F:推 onionhan: 台湾配眼镜真的比日本贵 09/21 23:19
3F:→ onionhan: 都是反应店租的成本 09/2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