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coke (笨兔子爱丽丝)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专验验光宜安眼镜天母店
时间Fri Aug 25 00:58:48 2017
在韩国配的眼镜框掉漆了
很喜欢可是看起来复古带点傻气
工作不是很合适
工作要看起来专业但不高调的
跟韩国眼镜行连络上想再重买镜框
再配一副上班正经一点点的 规矩一点别太花俏的
打听了最近换眼镜的朋友
1.天母联华眼镜 他配Lindberg
2.大学眼镜大园店
自己去看过试戴的
1.林口&北车jins-只有勉强挑到两个框 但都没有想买的感觉,很凑合用的感觉。最後及便宜之选
2.天母联华眼镜-镜框很美,装潢好,款式多,但是都不符合我要的低调,属於高调有型款,唯一稍微ok沾上低调又聪明的是Ic! berlin,报价 镜框上写价格14500含蔡司 16500左右 无高度数 有散光(想多看看,要名片离开)服
3.北投风采眼镜-没有喜欢的框,但是老板服务殷勤不错。
4.天母宜安眼镜-上网搜到ic! berlin代理商,评价也不错就特别去看了。
http://i.imgur.com/zOnTTKW.jpg
进去以後,男女店员都打了招呼,女生开始询问喜欢款式,帮忙建议,大概逛了5-10分钟,男店员给柠檬水。大加分啊。这几天第一家奉茶的,是新鲜柠檬~
镜框款式有复古有斯文。但是比较没有低调斯文款又适合我的。挑到一副算是可以比较适合的。镜框12900,再谈着镜片价格时。发现女生是验光师,是澳洲留学的验光硕士。
我说觉得想配舒压镜片,之前戴眼镜回家把眼睛拿下来都很酸,自从配了舒压镜片有改善不少。验光师问了我的度数。450,475左右有些闪光。验光师觉得以我的度数年龄应该不会那麽酸才是。怀疑我被配太重了,就请我去後面。
聊了许多台湾验光的故事,跟为什麽要去澳洲念硕士,她希望可以改善环境及提升验光素质。自己本身有在教课,前阵子才跟各国验光师开会。
电脑验出4.00/4.50,度数散光调整却没什麽差别,验光师希望另外跟我约时间我戴眼镜来做详细验光。觉得应该眼睛太累,照理应该要有所差别。
不希望我配一个不适合的度数,而只是为了要做成生意。(今天带隐形眼镜450度)男店员说也可以帮我调更多镜框来符合我的需求。
中间不像其他眼镜行希望我下订金或态度压迫。并且验光非常专业有耐心。
已经完全被收服又败倒在石榴裙下。
谢谢两位温馨又态度好,验光专业的视光师。一定会来配镜的。
感动中写文章感谢推荐。
http://i.imgur.com/FlFyybH.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28.99.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3593930.A.E14.html
推 liam1984: 散光 08/25 04:32
已订正 谢谢提醒
※ 编辑: milkcoke (110.28.198.36), 08/26/2017 23: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