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tn (弄哭人)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多焦点镜片问题
时间Wed Aug 23 00:27:15 2017
大家好
小弟换过人工水晶体
看远看近的调节力比较差
看电脑或书都要把眼镜拿下来
两年前曾经配过蔡司最低阶的多焦点
但效果不是说非常好
看书时还是把眼镜拿掉会比较清楚
更别说带隐形眼镜了
根本是放弃看近的东西
请问有版友有跟我相同的困扰吗
还是说高阶一点的多焦点会有所改善呢
虽说常常拿下戴上眼镜情势也不会太麻烦
我都直接挂头上
反倒是一个个人特色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3.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3419237.A.203.html
1F:推 liam1984: 规格提高视野会变多 但也要找到会配的 五分钟验光 08/23 05:25
2F:→ liam1984: 眼位随便点外面多得是 08/23 05:25
3F:→ rockleo: 我之前在台中普罗配RodenStock的多焦点~ 老板验光很仔细 08/23 06:26
4F:→ rockleo: 戴起来也满舒服的~ 已经用了第二副 可以试试看 08/23 06:27
5F:推 gavenni: 建议你去配蔡司办公室型,价位较多焦点便宜 缺点只能在 08/23 09:48
6F:→ gavenni: 室内使用 外出需要一副远用眼镜 不过对於电脑跟文书阅读 08/23 09:48
7F:→ gavenni: 相当好 08/2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