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tberry (PP)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比真镜片问价
时间Thu Aug 17 16:54:38 2017
想请问一下大家
前几天配了副眼镜 当时店家是推荐
日本HOYA的比真系列 非球面加蓝光
http://i.imgur.com/saKA6BC.jpg
先承认我自己没做功课 当时听老板的话以为是日本制的镜片 拿到後回家看才知道原来比真镜片是大陆制的 而且爬了一下文比真似乎也不能算是hoya系列
价格是定价4000 打对折 2000元
想请问这个价格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225.1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2960081.A.FF2.html
1F:→ oke: 你希望怎样的价格才合理呢08/17 18:03
符合一般市价 而不是被坑太多
※ 编辑: cometberry (1.171.225.125), 08/17/2017 18:22:41
2F:推 hbl420ii: 你要日本制就不可能2000啊,这价格很便宜了08/17 19:34
了解 谢谢回答
3F:→ atman0107: 领22k真的合理吗08/17 19:59
※ 编辑: cometberry (1.171.225.125), 08/17/2017 20:03:22
4F:→ liam1984: 2000非球面蓝光 差不多啦 台制白牌也差不多这个价 08/17 20:18
5F:→ heresen: 就算正HOYA的Nulux1.5非球面库存片也是HOYA中国厂制的阿 08/17 21:07
6F:→ jeff80412003: 蔡司也几乎都大陆制阿 08/18 00:07
7F:→ jeff80412003: iphone也是 08/18 00:07
8F:推 arthurwang: 信任牌子就别想产地在哪。在乎产地就找MIT的 08/18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