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wu000 (芋头)
看板optical
标题[报价] 请问报价合理吗?
时间Mon Aug 14 15:07:19 2017
各位大大好,板上ASAHI-LIT(朝日)镜片的资讯不多,前几天到宝x眼镜询问,店员很推
荐这家镜片
1-强调有帮蔡司代工,原产地日本,说比一些大厂牌但是生产地在其他国家好
2-近视800度、散光200度以内价格都一样
3-镜片为AH56AAXH、非球面、抗蓝光、曲折率1.56
4-报价如下:镜架折扣後约1600元;镜片约3700元
想请问这样的报价合理吗?或是这个价格有推荐其他镜片吗?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195.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2694441.A.AA9.html
1F:→ MDCCLXXVI: 800度不考虑 1.67吗? 比较薄 08/14 16:22
2F:推 Superxixai: 推1.67,我也是800,建议1.67 08/14 16:33
3F:推 ducati899: 这价钱可以直上大厂了 08/14 17:59
4F:→ hbl420ii: 3700还只给你1.56 你可以换家了 08/14 18:19
5F:推 optometry: 3700我宁愿用zeiss 08/14 19:04
6F:→ liam1984: 同意楼上 加点钱用到蔡司更好的 08/15 11:31
7F:→ s9306302100: 先离开宝岛吧!有比宝岛更好的选择 08/16 22:24
8F:推 tomshiou: 去宝岛 就别问了 08/17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