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yuch (Meeko)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想调整Ray Ban的镜架
时间Sun Aug 13 15:24:34 2017
之前在金橘眼镜买了一支Ray Ban clubmaster墨镜
但是店家帮我调整鼻垫和镜脚的部份都调的不是很好
去调了两次都不是很符合我的脸型
因为我是女生,脸很小
店家调整後镜脚还是很宽,戴不住会一直滑下来
想问会不会这款眼镜根本就有分男女款?我买到男生款的了?
因为金橘眼镜离平常活动范围有一段路
去了多次都没调好就不想再去了
而平常没有佩戴眼镜的习惯,所以也无熟识的店家
不知道这眼镜该拿去哪里请人帮忙调整呢?
会拿去金橘也是想说他们卖这麽多Ray Ban的眼镜,相对来说会比较熟悉这眼镜
之前有镜架被调坏过的经验,所有不敢随便找人帮忙调
如果要付钱但能帮忙调好,也是可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41.1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2609077.A.F33.html
1F:→ chadhsieh: 镜架有分尺寸啊 08/13 15:48
2F:→ genuine: 眼镜镜脚应该会标示尺寸,你可以查一下 08/13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