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devil (绿恶魔)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上光Lohas和之前的上光???
时间Thu Aug 3 15:20:22 2017
因为我的眼镜已经5年了,换句话说就是5年没去注意市场上的消息
最近打算在配支便宜的眼镜一起用又开始留意通勤途中的眼镜店了
突然看到了这家店吓了一跳,想说不是都销声匿迹了!
上网查了查好像和之前是有些关系的?是改变经营模式吗?
可是网路上又全是业配文,虽说价位是不高挺心动的...
请教一下,有人有配过吗?
我比较在意的是镜架品质和其它眼镜店的平价镜框相比来说会很容易坏吗?
毕竟身为老高雄人,学生时代上光真的是很不专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65.21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1744825.A.7E2.html
1F:→ gavenni: 换汤不换药一样烂 08/03 16:17
2F:→ liam1984: 有专业过? 08/03 21:41
3F:推 a40547: 只听说之前是用来洗钱的 10/1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