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oase (Dasdas123)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台北配度数墨镜/水银镀膜推荐
时间Sat Jul 15 11:48:11 2017
眼镜版各位前辈好
由於要去加拿大/美国旅行,想说趁机配一副墨镜
想请问眼镜板各位前辈
小弟近视约450度散光100 想配的型大概是长方形框或是大方框
预算抓4000~6000足够吗
另外眼镜店基本上都会提供镀膜的服务吗?
想请各位推荐店家 感谢!
另外再请问
由於会在每个定点(温哥华.SF.LA等地)停留一周以上
去到当地配会比较便宜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16.11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optical/M.1500090493.A.AF4.html
1F:推 pupo: 不好意思借你的文顺便请教各位版友,1.6镜片的染色效果是好 07/15 16:02
2F:→ pupo: 还不好,问了好几家店答案都不同? 07/15 16:02
3F:→ liam1984: 1.6染不太进去 大多只能染到3号色 07/19 02:48
4F:→ liam1984: 要镀水银膜很简单 加钱就好 07/19 02:49
5F:推 abluelos: 预算够 07/25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