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ssr (NN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台中 瞳光眼镜??
时间Sun Sep 16 22:38:30 2007
※ 引述《Archira (悠久之风)》之铭言:
: 有人去那边配过镜吗??
: 网路上广告打很凶~
: 好像走的是精品路线
: 去过的版友推不推荐这家呢?
: 麻烦分享一下^^ 谢谢~~
我来推一下瞳光~~ 今天刚拿到
镜片的部份,店员推荐我ㄧ款正在促销的镜片 V 开头的样子,
没有记全名,说是日本的镜片,我的度数很重,两支都差不多 1200 散光 250 左右
配到 1.67 的单非,镜片的部份是 $2500 ,我想应该是很便宜了,虽然不是 Hoya ,
菜丝之类的,不过以我的度数我想这种价位是很划算的,所以就配了这款镜片~~
至於镜框他们那边有欧美系跟日系的,当然也有知名的日本手工镜框,我只试了胶框,
他们挑的镜框都还蛮有特色的,至少我觉得比量贩的镜框店好看多了
价位从中低价到高价位都有,服务态度很好,也很细心,专业度我觉得也很棒,
帮我镜框的是女店员,比较年轻那位(他们店内好像只有两位女店员),很亲切
目前戴起来的感觉还不错,跟原来的感觉还不会差太多,不过感觉还需几天的时间适应,
我上一副眼镜戴了四年,而且应该也不是非球面镜片~~~
总之就是推荐~ 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他们有网站,拜一下一下辜狗即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