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 (这是奇蹟吧)
看板optical
标题Re: 【抱怨】台南成功路上的明相眼镜
时间Sat Sep 15 12:03:13 2007
我也是不想再去明相了
一直鼓吹我用比较贵的镜片
但是也没考虑到我度数低 且是用无边镜架
这个镜片易破的情形
我的镜片就是因为这样破了3.4次有了 一年不到
每次去 老板就只说在换 当然钱照收
只要提出一点疑问 老板跟老板娘都一样 炮火隆隆一直讲些有的没的
讲到最後是我的错就对了
前几天 我拿破掉的镜片去换
我跟他们说 这次我不要用你们说得那甚麽鬼镜片了
然後老板又天花乱坠的说了一堆
後来我去拿眼镜
一开始 我觉得镜片形状怪怪的
我只是提出疑问
老板娘开始repeat他的台词『我们是不会帮客人改形状的』
後来我觉得很吵 不想在让他重复一样的台词第5次
跟他说『我不是说你们改形状 只是有的角度有点奇怪 提出疑问』
重点是
我拿到我的眼镜
镜片的边缘『凹凸不平』老板娘说 怎麽会 他们都是这样做的啊
我就叫老板娘自己摸
他才说 那先留着 等老板回来在看看
现在又要等到星期一才能去拿
如果星期一去拿还是这麽『不用心』........
我想 我就要跟亲朋好友说 那真是一家烂店 千万别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37.163
1F:推 justfree:无边建议用hoya1.6的吧...别用太差得很容易破 09/15 14:30
2F:推 HONKAKUYA:推楼上,1.6以上的材质比较硬,做无框比较不会破片 09/1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