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rul (天阿给我一点喘息)
看板optical
标题Re: 请问近视的人该怎麽配太阳眼镜呢?
时间Fri Sep 14 22:51:35 2007
※ 引述《lski (光泉豆奶)》之铭言:
: 请问板上各位 我近视约600度 最近想配太阳眼镜
: 是否可配置有度数之太阳眼镜呢?
: 不知道近视的人该如何配置太阳眼镜?
: 好像市售太阳眼镜都是无度数的~~~~
: 请大家提供我意见 小弟感激不尽!!
可以配!
我近视450...也有配一副有度数的太阳眼镜。
不过可挑选的太阳眼镜镜框是有限制的,
弧度不能太大,因为有度数的镜片没办法配合镜框,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先挑选你喜欢的几副镜框,
问老板哪一副可以配成有度数的,这个方法最简单。
然後再来就是度数的问题,
因为太阳眼镜是比较有弧度的,而且又大片
在眼角余光看到的度数跟直视的度数是有落差的,
所以镜片度数大概要低於一般眼镜度数约25度左右(依你镜片弧度来判断)
我想这些老板应该都很有经验,
以上是我配太阳眼镜的经验,供您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191
1F:推 sanshould:视线主要不是在眼角余光上吧 因此而降度实在是有点... 09/15 14:37
2F:推 chiorul:不过骑机车时真的有差。 09/18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