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上礼拜..一早醒来.. 发现我的眼镜被我们家狗狗咬坏..咬到连安全镜片都破了.. 其实之前就被咬过一次了..只是都还能戴..所以继续戴 没想到我家的狗..这次这麽希望我能换副眼镜戴戴.. 就真的把它咬成稀巴烂了.. 只好先戴一两年前的眼镜 先挡挡 後来其实..被咬烂的那副眼镜才配好没多久.. 就看中一支GUCCI眼镜..所以这次当然就真的很想要配那付眼镜.. 这次我第一次..想配有GUCCI的眼镜..然後一开始想说..先上网找.. 然後先是在网路商店上面找到..ONLY镜框..价格就很贵..整个破预算.. 後来又跑去雅拍找..依然没有便宜到哪去0.0 後来..就跑去淡水附近找..可是..都没看到那附眼镜.. 然後店家都说要有型号..才能问调不调的到货.. 可是我单纯只知道..它的样子..不知道型号..所以没辄.. 後来回家好不容易在网拍..看到..疑似它的型号.. 就立刻上网查淡水的眼镜行电话(我住淡水)..大概打了两间问了一下.. 然後隔天..高科技眼镜就跟我报价..单纯框的价格..(由於版规不宜报价) 听到後..就觉得是目前听到最便宜的.. 然後我问那个小姐.."说订了就要买了吗? 还是可以戴戴看..然後配最便宜镜片多少?" 她似乎说"订了就要买了..然後最便宜的镜片......" 当时听到我觉得还是很贵啊.. 只是觉得我只是单纯喜欢这副眼镜..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还是会想试戴看看.. 後来我就想..那先算了..我再考虑看看好了.. 然後..就又继续连续好几天..都去眼镜行找.. 有型号之後..真的都比较好找.. 这期间去了逛了士林夜市..也顺便去找了一下.. 後来..发现..超夸张..某间眼镜行..标价10800... 然後..打折下来说..(将近五折吧)配到好之类的..但 後来根本就还是太贵了!!!!!!!!!不过刚好有货..所以就试戴了一下.. 觉得还不错..就一整个确定..就是买它了.. 後来过几天..也有到公馆晃晃..也顺便去看一下眼镜.. 又看到我要买的那附镜框..结果..我就开价预算3500.. 对方说..不可能..如果有这个价格..你就可以跟那间配.. 後来..又经过八德路..看到一间配镜590元(闪光200近视800度以内).. 心想还真有够便宜 想说那我最糟的打算 就是 去高科技眼镜买框 然後 再从淡水拿去八德路配镜 这样也才比我预算多一点点 後来..连淡水我朋友介绍我觉得最便宜的那间眼镜行.. 我都去问了..还是一样..只能算是正常价格.. 其实我还去问了淡水仁X眼镜..後来..那个业务.. 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型号是哪支..然後就问我..预算多少.. 我还是说3500..没想到..他一口气..阿莎力就答应我.. 後来我心里真是五味杂层.一方面觉得很高兴. 一方面又觉得很後悔..因为就觉得..他这麽阿莎力.. 我应该讲更低一点的..後来原本他要我放订金.. 可是他自己又说根本就不确定调不调的到货.. 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支镜框.. 所以我就觉得放订金很不妥..就没放了.. 过两天..他打来给我..说..抱歉..这副无法给你3500喔!! 要XXXX才行.. 顿时又失望了起来Orz 後来..想说..好吧..那就还是回高科技眼镜买框.. 然後在骑车去八德路配便宜的双抗镜片.. 然後..一进去高科技眼镜..那个老板认得我上次来问框的.. 就说小姐有联络我..我说..当初我还在考虑.. 但是..我现在决定要订那副框了..心想..我可没有要在你这里配镜喔..XD 後来他就说.."那先验个光吧.." 我就说.."那配镜..你们最便宜多少啊.." 他就说 好谈好谈..然後就带我去验光了.. 我心想.."齁..我没有想要在你这边配镜啦..我只是想单纯买框.. 算了..如果等会价格不能接受..我还是只会买框.. 该不会说没有配镜..框会比较贵吧=.=" 後来..他先拿我的备用眼镜去测度数..在帮我验光.. 然後就说我度数有增加..我这个年纪..度数似乎不应该会增加.. 然後关心我平常用眼的习惯..平常电脑打很久吗?..之类的问题? 我就说..那是备用眼镜..两年前配的..所以度数有点不太够.. 後来..重点来了..要来谈总额了.. 一开始他介绍了我两个镜片..一个好像是最普通最便宜的双抗.. 他说我的备用眼镜就是用那个..然後如果配这种镜片的话是多少钱.. 我听到的时候..都觉得..哇..还蛮便宜的嘛..比我在八德路看到的还便宜.. 但是..後来他又说..再好一点的镜片是..非球面还是球面..我忘了Orz.. 就是说..看东西..不会变成屈的..之类的..他有举例说.. 例如戴眼镜..跟戴隐形眼镜..的差别..但是我没很注意听.. 因为我比较care价格..後来..就说这比较好点的镜片是多少钱.. 其实也没贵多少...但是後来..我是配了好点的镜片.. 然後再外加杀价..後来竟然我真的用很开心的价格配到这副眼镜.. 一整个超开心..後来付了现金五百.. 老板还不忘一直提醒我..要注意我的用眼习惯..不要再增加了.. 总之就是一整个很亲切.. 後来隔天去领眼镜的时候..本来带提款卡要去领钱.. 後来我随口问问可以刷卡嘛? 他说可以..而且不加%.. 所以之後的余款..我就刷卡了.. (心里想可不可以退我订金500..我想用刷的XD) 後来..我领完眼镜时..还不忘提醒我..如果有任何问题..或是要清洗眼镜.. 都随时可以过来..我们眼镜都有售後服务的..总之就是很亲切啦!! 然後一直提醒我不要用眼过度..要不然度数一直增加也不是办法.. 我第一次配眼镜..遇到到这麽亲切的店员.. 是一个感觉很好的配镜经验.. 而且我朋友有陪我去配镜..然後看上一副LEVIS的眼镜.. 看了一下标价..问了老板..价格就是上面的标价吗? 後来老板说..是的..他们不会标很高..然後再打折.. 但是我朋友还是觉得有点贵.. 毕竟我要配GUCCI的时候..他也一直念我.. 说没必要配到GUCCI这麽贵的的..找个类似款就可以了.. 後来..我朋友跟我说他去网拍上面查那支LEVIS的价格.. 发现高科技眼镜的镜框..真的很便宜.. 我没问他..网拍是看到多少钱..只是他这样跟我说.. ---------------------------------------------------------------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这间眼镜行店员很亲切..很想推荐给大家.. 而且价格..真的是..我问了至少七八间..最便宜的一间.. 不过如果要找便宜的..大家还是要多问问比较好.. --------------------------------------------------------------- 另外我想到一件事情..就是被狗咬坏的那支眼镜..是半年前配的.. 其实当初配的有点不开心..因为..一开始不太懂.. 但是我买东西一定会杀价Orz.. 原价1800 我跟店员杀价..1400之类的(杂牌黑胶框加配镜).. 後来店员勉强的说OK..成交..後来又跟我说.. 可是1400元的镜片没双抗之类的.. 可是我都觉得..双抗的镜片..不是很基本的吗?=.= 怎麽感觉变成好像是额外再付费才有双抗?我觉得啦.. 後来就说..如果你要双抗..就要1600... 然後等於杀价没成功Orz..那次配镜回去之後..想一想.. 愈想愈生气..但是那支杂牌黑胶框..只有那间有看到.. 所以也没办法..只好让他赚了.. ps 这次我会很小心 不会再让狗狗 把我眼镜咬烂了 配这副眼镜 让我大失血啊 -- 我家的 CorgiMeiMei's Blog!!汪! http://album.blog.yam.com/corgimeimei -- ※ 编辑: cococlock 来自: 125.225.118.133 (09/14 03:10)
1F:推 labit:我也从淡水一路问到公馆..结果被老板亏做人干嘛这麽累.. 09/14 15:30
2F:→ labit:不过真的要多比较...同样的东西价差真的超大的 09/14 15:32
3F:→ HONKAKUYA:看在你喜欢科基的份上,不想太指责你... 09/14 18: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