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niw (美丽新世界)
站内optical
标题[心得] 角矢的殿之三
时间Wed Sep 12 22:19:54 2007
旧的眼镜已经松得不像话+刮痕累累
所以上个月到板桥的新生代
配了生平第一支手工框
(本来是想配普通胶框的...阴错阳差就选了角矢..) (  ̄ c ̄)y▂ξ
店员很热心地讲解了很久
也给我戴了一大堆
还会帮忙看适不适合
这副眼镜刚开始戴,的确觉得有点重
但真的很抢眼
个人认为唯一的坏处是如果气色不好、穿得邋遢
戴这支眼镜会显得加倍邋遢
於是我为了一支眼镜
从原本每天穿T恤球鞋/不化妆的生活变成每天化完妆才敢上班......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殿之三的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ntelle&b=13&f=1671585737&p=0
殿之三的侧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ntelle&b=13&f=1671585738&p=1
侧面的花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ntelle&b=13&f=1671585739&p=2
戴了之後一直被同事说很像秘书/老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ntelle&b=1&f=1086608611&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10.125
1F:→ HONKAKUYA:不会啊~戴起来很有气质,也很好看喔^^ 09/12 23:20
2F:推 Tmix:感觉还不错,不过真的有点像秘书或老师^^ 09/13 00:31
3F:推 iiho:好看 = = 眼镜戴上好迷人呦!!!. 09/1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