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an70 (homey)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框框
时间Sat Sep 8 23:26:10 2007
※ 引述《Freeheart (我要努力)》之铭言:
: ※ 引述《wtfadios (wtf)》之铭言:
: : 各位大大,想请问一下,「框框」这间店配出来的眼镜好吗?这间店在SOGO复兴馆和华
: : 纳威秀里各有一间,请有配过的人能回答我!谢谢!
: 之前去华纳威秀有逛到
: 这是他们名片提供的网址
: http://www.2ndframe.com
: 我觉得他们的框型都不错 XDD
: 因为融合了..日本框 欧美框 一些好框的特色 科科
: $880 $980 $1280~~~~~$XX80
: 基本上都非常便宜也满好看的
: 至於品质 我想也还OK 毕竟这样的价位该满足了
: 配镜片好吗? 我是没在店面看到验光的啦...
: 我也没去配过
: 期待有版友用肉身体验一下再来与大家分享 XD
虽然文有点久了
不过刚刚从那边回来 正好爬到前文
我本来就有要配镜的打算 不过锁定胶框 所以其他框就没注意
价格的确是从 880 到 1680 都有
一位看似老板娘的人表示 那边的框多是他们的设计 跟工厂的单
所以会跟市面上的框相似但不挂牌子
价格就比较平易近人
至於验光的部分 他们只有验镜片度数的机器(我不知道专有名词)
所以要戴眼镜去或是直接跟他们说度数吧
有一系列是特殊材质的软骨镜脚 号称永不变形 感觉似乎不错
去眼镜行配镜片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划算 (比起来我比较想去熟的地方配镜片)
同样期待有在那边消费的板友提供心得罗
--
第一次在眼镜板波文
如有违规还请版主多包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2.237
※ 编辑: Allan70 来自: 211.74.62.237 (09/09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