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e76 (jesse)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光明分子配镜记
时间Sat Sep 8 22:03:05 2007
店家住址:板桥文化路2段182巷3弄
镜框品牌:Markus T
------------------------------------------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知道光明这间店说
原本是带了好多年的胶框快挂点了
虽然带起来还是很舒适,但是该让他功成身退
刚好就在别的网站看到网友配的Markus t的眼镜
不过他买的是红色的限定款
就直接跑去Markus t的官网看相关资料
不看还好,一看才发现我的天啊怎麽这麽多型号啊
看了老半天才看到自己觉得不错的款
查了一下有代理Markus t的店家
光明刚好就离我家很近,就趁今天下午没事跑去
结果我没记住完整的地址,还特地打电话叫我朋友帮我上网查
後来找到了才发现我在他们店外面绕过两次竟然都没发现
进去後刚好男店员正在招呼其他的客人
另外一各女店员马上跑来问我
刚刚看了大家的文章,才知道那是光明在PTT很红的Emily...哈
她人真的很亲切,让我试了很多款以及别的品牌
并且能给你适度的建议,例如哪各颜色你带起来不错啊
或是,这各镜框你带起来太大了之类的
相信这在别的眼镜行是不一定感受的到的
试带过很多款之後决定灰色的M31
(其实是Emily说我带这各颜色还不错看啦~哈)
在决定了框之後就跟着男店员上楼验光
不好意思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叫什麽
就连Emily我也是上PTT才知道
有别於一般的眼镜行的作法
光明除了帮你用电脑验验光
然後看一看数字啊,哪各颜色比较清楚
还会帮你调整两眼的均衡
细部我不太会形容,总觉得很仔细的帮你调整修正
让你带上镜片之後能达到最大的功能与舒适度
不会让你配好之後,带没多久就头晕晕的
价格方面也很实在,原本我并不知道还会有折扣
没想到比我预定中的价格还便宜许多
早知道我就给他配HOYA的镜片了..
不过我倒是第一次感受到真诚与用心的服务
室内装潢的也不错,也看到其他很多不错的品牌
等过一阵子,再去光明败另一只眼镜好啦~
下礼拜就要领眼镜了,不知道实际带起来好不好看..
可惜没看到传说中的店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5.56
※ 编辑: jesse76 来自: 218.166.125.56 (09/08 22:04)
※ 编辑: jesse76 来自: 218.166.125.56 (09/08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