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amy (~寂寞东京铁塔~)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jujubee和寿寿美
时间Sat Sep 8 10:51:43 2007
※ 引述《yenssumin (zephyr)》之铭言:
: 昨天去选镜框才认识这个牌子 jujubee只是寿寿美的副牌吗?
: 因为後来只挑到一支jujubee的镜框 对这个牌子不是很了解
: 不知道jujubee和寿寿美在品质上来说差异会不会很大
: 因为两个牌子在日本网站上写的价差就蛮大的
: 设计感我觉得jujubee还可以 只是没寿寿美那麽花俏
: 觉得老板有拿jujubee混寿寿美之嫌 开价偏高
: 还是我不懂行情咧?
: 板上有达人可解惑吗 感谢
欸 我不知道JUJUBEE是不是手工的耶
但是一般而言
JUJUBEE的价位都很平民化但又不失个性
仔细挑的的话 也可以找到平民化的天堂
前阵子才知道这品牌也有做赛璐璐材质的框 而且价钱出乎意料的便宜
跟大家分享分享 XD
http://img101.imageshack.us/img101/7175/146a193b971f7fnm8.jpg
http://img401.imageshack.us/img401/9822/r0012035bh3.jpg
http://img401.imageshack.us/img401/673/r0012031ur0.jpg
--
抽烟是一种呼吸的方式 撒娇是抗议的方式
沉默是脆弱的方式 发呆是无助的方式
微笑是哭泣的方式 写字是说话的方式
留言是想念的方式 don't care是一种占有的方式
自由是一种忌妒的方式 不爱也是一种爱的方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7.127
1F:推 Freeheart:这是由传说中的GRD所拍摄的吗....(惊!!!) 09/08 10:52
2F:推 markamy:嘿啊... 09/09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