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ssumin (zephyr)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jujubee和寿寿美
时间Fri Sep 7 19:19:45 2007
昨天去选镜框才认识这个牌子 jujubee只是寿寿美的副牌吗?
因为後来只挑到一支jujubee的镜框 对这个牌子不是很了解
不知道jujubee和寿寿美在品质上来说差异会不会很大
因为两个牌子在日本网站上写的价差就蛮大的
设计感我觉得jujubee还可以 只是没寿寿美那麽花俏
觉得老板有拿jujubee混寿寿美之嫌 开价偏高
还是我不懂行情咧?
板上有达人可解惑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0.222
※ 编辑: yenssumin 来自: 61.228.190.222 (09/07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