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d5 (面面)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前几天去宝岛配了将太郎眼镜
时间Wed Sep 5 19:38:01 2007
前几天去东区附近的宝岛配了"将太郎"眼镜
对这个品牌不熟悉 上来爬文似乎大家也都不了解这品牌
只有看到起个人问 我好奇有去雅虎拍卖收寻 不过没看到我配的那支眼镜@@
不过是有看到有些放在宝岛架上的镜架
没在宝岛配过眼镜 不过听说宝岛比年轻人.仁爱.那些眼镜行都好 所以决定在宝岛配配看@@
之前我是都在年轻人配 价钱是真的算便宜 不过品质真的没那麽好就是了╮(﹀_﹀")╭
将太郎眼镜镜价几乎都是3500起跳 看到有款戴起来还不错 虽然框对我来说有点大
不过也是3500 价位有点高 不过我晓得镜价的价钱都可以杀的
请宝岛的人帮我预算一下 我两眼大约都500度 配到好需要3000
结果我就跟我表姐一搭一唱的杀价啦 毕竟是学生真的没钱╮(﹀_﹀")╭
最後结论就是2300配到好@@ 本来表姊意思是说还要杀
因为宝岛的人刚开始有问我预算 我说2000 表姊本来要帮我再杀到2000
不过我想说算了 宝岛人员服务很好 看起来他也是尽量帮我减价了
大约也是卢了蛮久才杀这样的了XD
记得我都一直跟宝岛服务人员说 不行不行 离我的预算还好遥远 我是学生耶 没钱 BALABALA的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宝岛都可以杀?还是我遇到好人?哈 想知道●( ¯▽¯;●
不知不觉打了那麽多 跟大家分享经验
谢谢有耐心看完的人●( ¯▽¯;●
ps:忘了说 有一直跟宝岛人员叮咛说 我要普通好的镜片 1.56那种可以抗uv什麽的
那他们应该就不敢改我乱改镜片吧╮(﹀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oyi*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33.23
※ 编辑: bread5 来自: 61.228.133.23 (09/05 19:43)
1F:推 liuring:能杀就是福 09/05 19:50
2F:→ HONKAKUYA:MIC成员 09/05 19:58
3F:→ Robert28:宝岛能杀 而且可以杀很大~ 09/05 21:28
4F:→ ji3g4go6:宝岛不杀 那你荷包就会被杀光 那种东西一定要的啦 09/06 00:37
5F:→ ericsson1120:宝岛真的是宝岛喔....价格真的是...把你当印钞机看 09/0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