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oo (喵喵喵)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仁爱眼镜的镜片
时间Wed Aug 29 21:49:31 2007
我今天在仁爱看到一副很喜欢的框,
虽然明知仁爱眼镜品管不是很好,
可是其他家都没看到这个框了麻.....
还是先付了100元订金,
本来是打算要配HOYA的,
但同行的友人和验光的先生,
一直推荐他们什麽紫片的镜片,
(我同学之前也在仁爱配,是他认识的店员灌输他的"知识")
说最好的是紫片,再来是蓝片,最後是绿片,
我问他镜片品牌,他给我看了目录,叫做是"shisno"(不太确定有没有拼对)
有抗辐射.防泼水...很多功能,是注重"功能性"的镜片,
还说HOYA只是牌子大,没什麽功能,只有"绿片"的阶级,还要加一千,
我目前是还没确认说要什麽镜片,所以赶快来版上问一下,
大厂牌净骗和所谓"小牌但功能性镜片"的差别在哪?
我知道我的问题对版上很多眼镜达人来说可能很蠢,
但总是想求个解答~
感谢!
--
http://www.wretch.cc/blog/hsioa
暑假太闲,只好天天写网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0.181
1F:推 Freeheart:一句话: 忘了店员所说的 多看板上文章 XDDD 08/29 22:32
2F:→ Freeheart:镜片选择 品牌永远摆第一 再来看规格 08/29 22:32
3F:推 douliou:对!! 忘了他的话,又是啥紫色片最好的理论了!! 08/29 22:44
4F:→ douliou:基本上功能越多,没搭配好,脱膜机会越高!! 08/29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