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vivante ($俏鼻子小眼睛$)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闲聊] 我的眼镜奋斗史...
时间Wed Aug 29 03:14:28 2007
我之前在西班牙工作,现在则是跟着老公到墨西哥来
我配眼镜都是回台湾才配XD
我的度数在台湾应该只是中度近视吧 525/575?
但我在国外验光验光师都会给我个很...不知道该怎麽形容的表情....
上次想说都到眼科了,顺便验个光,假装要配眼镜
(当然不会在这配阿...贵森森耶)
验完光後验光师好忙欧,翻资料翻个不停
最後跟我说
"小姐,你的近视度数很重,镜片价格会比较贵,又因为度数重,所以镜片要等"
因为我很想了解这边的价格,所以我很认真的跟他讨论镜片问题
hoya? 他没听过,情有可原,日本牌子码
蔡司? 也不知道是什麽....
最後报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价格
打了折,镜片总共 10000 台币左右
我想应该是1.5的镜片吧?因为他给我看镜片的厚度是我现在的快两倍....
重点是那个牌子的镜片我回家上网找不到 囧>
在台湾配眼镜真是有如在天堂阿~
一万台币我应该可以选gucci的框,蔡司的镜片了吧!
--
zoe是
好吃懒做只会打扮
漂漂
亮亮去应酬
的零分专业家庭主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9.135.19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