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freeman (喔喔 新气象耶ODNN)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分享最近配的GUCCI胶框~
时间Wed Aug 29 02:38:23 2007
因为原本的眼镜配很久了 想说最近来换个眼镜怕近视又加深了
然後陆续在台南逛了好几家眼镜行 包括 成大附近的一些店家
还有台南的久必大(框的种类真的很多 有兴趣的人可以先去这赏框)
最後看上了这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gefreeman&b=8&f=1950479085&p=14
其实是因为这个侧边的双G菱格纹太销魂了 = =" 所以马上荷包就喷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gefreeman&b=8&f=1950479090&p=18
但是这只光框定价就破万了(sorry很想报价给大家知道但是还是不要违反板规的好)
最後为了便宜就只好跑去仁爱靠台南火车站北门路的直营店
因为这边框的种类比较多 各品牌几乎都找的到 其实当时我想要的这只框架上没有
还是请店内的sales帮我调过来的 稍微形容一下样式 他们大概就知道了
sales帮我镜框的折扣是3.5折(应该是有便宜到) 在加镜片的价钱
原本镜片我想用好一点的日系品牌 例如 Hoya 但是无奈这样就破了我的预算了 = ="
後来挑了一组sales推荐台制片 有双抗跟防UV的超薄多层膜球面镜
总价加起来5K多一点成交...(後来我有小杀一下XD)
接下来就去验光罗 虽然大家都推说仁爱的验光师技术没那麽好
但是我是还ok 他们还是会先把我原本的眼镜先测看看度数深浅
最後验光完在问 要用原始的度数 还是新验的度数 我涨了大概50度就只好用新度数了
然後领眼镜的时候 店员还蛮热心帮我条镜框的 弄到我绝得舒服为止
美中不足的是 他店内鼻垫没了 所以加鼻垫就无法 可能要再去给别的眼镜行加一下
现在正在努力克服扁鼻子挂一体胶框尽量不会滑落的问题....Orz
最後还送了一只她们店内的吉祥物...狠诡异的斑马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gefreeman&b=8&f=1950479100&p=23
最後不免俗献丑一张带框实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agefreeman&b=27&f=1698119928&p=21
呼...终於入手自己的爱框了 谢谢大家的收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1.152
1F:推 mokotsu:我倒是觉得这只斑马很可爱的说XDDD 08/29 10:34
2F:→ HONKAKUYA:这种镜框定价破万?!....真是会豪洨 08/29 12:39
3F:推 century1211:斑马可爱+1 08/29 15:28
4F:推 ebin:我差一点就配这副了.... :) 08/29 16:24
5F:推 clessea:哈哈 那只侧边logo我本来也想买 但是我觉得很多人配XD 08/29 17:44
6F:→ hmmhmmohoh:框喜欢就好 不过不要被店员的话术骗了 XD 08/29 19:31
7F:推 cct0207:感觉会往下滑... 08/31 09:28
8F:→ cct0207:推hmmhmmohoh,自己要知道自己适合啥镜框比较重要... 08/3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