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ichristt (life is a struggle)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Ray-Ban太阳眼镜
时间Tue Aug 28 17:39:04 2007
※ 引述《kittray (冰山美人)》之铭言:
: ※ 引述《coweyes (什麽啦)》之铭言:
: : 我在Y拍上买到了
: : 义大利制的 3890含运
: : 同一款我在恩瑞看定价是七千多......
: 我七月初在淡水的嘉传眼镜买一只有偏光的雷朋新款才3群半的孩子
: 这是我比较後才买的价格..真的超便宜
我买的是2140 37xx 手工框 wayfarer 我这支是很大的
有另一款比较小的是2132大概是3400-3500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