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rucci (perrucci)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闲聊] 我的眼镜奋斗史...
时间Tue Aug 28 17:06:08 2007
全文恕删
感觉你真的还满惨的说...我是属於高度数的族群,所以理所当然镜片重,配上镜框
也就更加的重了,目前为止只有敢去想配马克斯˙T、 ICBERLIN、以及ALAIN MIKLI的
STARCK系列(STARCK系列左右镜脚超强,很难折断,而且可以有左右支撑力量,降低
鼻子跟耳朵的压力,至少我带起来是这样啦!)最後则是为了帅气所以硬撑的A'rossby
2007系列,提供你参考参考噜。如果真觉得重,马克斯T跟IC BERLIN都是不错的眼镜啦!
PS:在美国有这麽惨喔,那我要跟我同学说,多带一两副备用眼镜过去好了...XD
--
我一直以为,横亘在好学生和坏学生之间的,应该是一道无法逾越的墙壁
一直以来我都努力念书,当个好学生
现在我却发现,那道无法逾越的墙壁,竟然如此的薄弱
而我瞬间变成了一个坏学生,成为了一个必须要变成好学生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44.149
※ 编辑: Perrucci 来自: 140.122.44.149 (08/2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