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kl (opk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讨论] 木头眼镜框到底贵不贵??
时间Tue Aug 28 10:06:13 2007
※ 引述《magicayu (magicayu)》之铭言:
: 最近去配眼镜 看上一款木头框的
: 在自己家附近问到四千 无意间去板桥逛 问到仁爱眼镜
: 我看他标签打六千 他说打四折 二千四百
: 回住家眼镜行问= =
: 他竟然跟我说 有可能是仿的 不然不可能那麽便宜= =
: 眼镜牌子好像是 荒木XX 和另一个品牌 拓海
: 两个都是手工的木头框
: 我想问的是 仁爱眼镜都卖那麽便宜 店员超多 还有赚??
: 那其他眼睛行都在虎我们的钱吗= =
: 有请专业眼镜行来解答......
: 顺便问一下 现在木头镜框多少才算合理
: 一开始是看杂志 看到小雅眼镜有出 一整个喜欢
: 去问之後 几乎都没小雅的 都说是一些甚麽手工木头的
: 大概多少买到算合理??
建议你直接去小雅眼镜看看喔
小雅卖plspls还有出竹子边的也很不错
如果你住台北的话小雅据我所知在bazaar或是SOGO复兴馆就有喔
bazaar就在忠孝敦化那边
建议你可以去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