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eyes (什麽啦)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Ray-Ban太阳眼镜
时间Tue Aug 28 00:18:33 2007
※ 引述《easonly (eason)》之铭言:
: ※ 引述《coweyes (什麽啦)》之铭言:
: : 跑了台北恩瑞 他们只剩四支雷朋
: : 而且店员跟我说代理商乱涨价
: : 现在五千块还不一定买的到......
: : 我在美国看到的Ray-Ban也不过100~120美金 = =
: : Y拍上面有找到三仟四千出头的
: : 也有找到一千多几百块的
: : 价格很混乱
: : 请问可以用价钱来衡量Y拍上面Ray-Ban的真假吗???
: : EX: 太便宜=假
: : 价格差不多, 评价良好=正品
: : 谢谢回答
: 听说现在雷朋有很多事义大利做的,所以比较贵,你如果要找便宜
: 可能要找美国厂做的,台湾一些老眼镜行卖的就是美国厂做的
我在Y拍上买到了
义大利制的 3890含运
同一款我在恩瑞看定价是七千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2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