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omi (undomi)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Markus T镜框的调整??
时间Sat Aug 25 22:07:20 2007
想请问拥有Markus T的版友
要避免眼镜下滑 除了折弯镜脚还有别的方法吗
Ps.我是属於鼻塌+超油肤质的人
数周前 配好眼镜拿回来试戴几天之後
发现会眼镜一直下滑及刷到睫毛
因贪图方便 先拿去学校附近的光点调整
老板、老板娘很热心 尽管不是在那里配 也很细心的调整
老板说 因为镜框设计的原因 鼻托调整的裕度有限 无法有太大的调整
调整後 再花数天的时间试戴
刷到睫毛的问题解决了 但下滑的问题仍然存在
决定拿回光明分子调整 他把镜脚折弯到快垂直
如此一来 眼镜比较不会滑下来 但又跑出别的问题
一个问题是耳朵的压迫感变大
主要的问题是戴、脱安全帽变的有点困难
因为是全罩安全帽 所在戴好安全帽再戴眼镜时变得很卡
脱眼镜再脱安全帽时 也会勾的耳朵很不舒服
(头太大 无法戴着眼镜穿、脱安全帽)
因为平日戴、脱安全帽的次数算很频繁
所以想请问是否有可以不把镜脚折太弯 又可以不让眼镜下滑的方法
如果没有 就只能认命戴弯弯的镜脚了
谢谢回答
--
学校到江子翠站好远 去调整一趟就要60元的车钱 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undomi 来自: 61.228.242.137 (08/25 22:09)
1F:推 Freeheart:可以说..除了折弯镜脚没有其他方法 08/25 22:31
2F:→ Freeheart:你可能要多花一点时间找到最佳的点 08/25 22:31
3F:推 zack:我也是这支 我就尽量不要带它然後戴全罩 不然每次挤都好心疼~ 08/25 22:58
4F:推 douliou:之前询问过嘉宴,MARKUS的调整,可以在镜脚做弯度调整,然後 08/25 23:34
5F:→ douliou:在耳后勾住,但不是折耳后,就是原来直脚改弯脚可以改善 08/25 23:36
6F:推 darkred:鼻子控油一下~~:P 01/10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