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8251 (光明分子大魔王~~XD)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保平安眼镜
时间Sat Aug 25 17:59:12 2007
最近板上有点冷! 那就来分享一下吧~~
这是款非常经典的款式,
戴上之後,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erry8251&b=63&f=1289188017&p=2
祝大伙中元节平安顺利!!
--
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8251
http://www.wretch.cc/album/jerry8251 光明分子 Jer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248
1F:推 Freeheart:哇塞!!! 这是独家到中国西藏洽谈的新品牌吗!!!! 08/25 20:44
2F:推 Tmix:这是我看眼镜版以来,最欢乐的一次连结XD 08/25 23:55
3F:推 TOUCH99:囧~~~~~~~~~~ 08/26 01:23
4F:推 semens:这下更冷了...........................................^^ 08/26 01:44
5F:推 ilovescorpio:这是鬼月必备良品阿!!! 08/26 01:57
6F:推 andystar:超妙的啦!XD 感觉就是经过大师级人物的加持过! 08/26 10:13
7F:推 hildajanet:不用带护身符了耶 08/26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