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sonly (eason)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Ray-Ban太阳眼镜
时间Fri Aug 24 17:00:37 2007
※ 引述《coweyes (什麽啦)》之铭言:
: 跑了台北恩瑞 他们只剩四支雷朋
: 而且店员跟我说代理商乱涨价
: 现在五千块还不一定买的到......
: 我在美国看到的Ray-Ban也不过100~120美金 = =
: Y拍上面有找到三仟四千出头的
: 也有找到一千多几百块的
: 价格很混乱
: 请问可以用价钱来衡量Y拍上面Ray-Ban的真假吗???
: EX: 太便宜=假
: 价格差不多, 评价良好=正品
: 谢谢回答
听说现在雷朋有很多事义大利做的,所以比较贵,你如果要找便宜
可能要找美国厂做的,台湾一些老眼镜行卖的就是美国厂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38.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