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ong (阿弘)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脸大的人..请问镜宽
时间Tue Aug 21 17:11:13 2007
我有稍微爬文了~~
大家有推荐一些品牌..例如MASAKI 角矢 PLS.PLS. 等等
所以我上网大概找一些我想要的型
先说我现在的眼镜好了.金属框
刚刚量了..前面镜框约13.3CM左右..
但是镜脚两边宽的部份..却被我撑了15CM左右..囧
品牌是杂牌..当年不懂事..Orz
然後上网找了一些大家推的品牌~~我比较偏好胶框
镜宽大约都介於 14~14.5左右..也有更大的
所以我想问一下 如果14公分的 会不会太小 怕会把它撑断
我想先选个大概喜欢的型~~然後再去试戴..因为怕会浪费时间
更重要的是钱..还是穷学生一枚..大家挑的好像都偏贵..
PLS.PLS...有比较亲合一点..但是大都是14CM左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38.88
1F:推 AJS:考虑一下无框吗? 08/21 19:22
2F:→ ahong:无框阿..我度数很高..眼睛又小..眼睛会整个变形变小 08/21 23:12
3F:→ ahong:至少胶框可以让我遮一下..我有考虑配平光当造型..戴隐行 08/2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