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mhmmohoh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角矢的框的选择
时间Tue Aug 21 06:29:04 2007
※ 引述《Assault (我会呒甘啦)》之铭言:
: 旧的眼镜爆掉了,需要新的
: 今天去试戴了角矢的框,从其拾一路戴到其十九(好像漏了十五^^")
: 因为第一次接触手工框,匆匆忙忙的一直试戴
: 可是我快忘记带起来的样子是怎麽样了 Orz
: 只是记得我还蛮喜欢拾参,其拾,其拾九。
: 所以想请问大家,能分享这三只框的特色吗?
: 此外关於颜色 大家口中的茶沙沙色是不是比较深的,
: 我还有看到另一个比他淡一点的也很好看。
: 先谢谢大家的建议和回答罗
: (原谅我真的是试太多框所以记忆有点模糊,一个晚上试了五十多框@@")
某店做法 一支一支戴
有喜欢的放一边 不喜欢的放一边
一般来说喜欢那边应该会比较少(多的话就难搞了...)
接下来以此类推 就可以很快缩小范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6.49
※ 编辑: hmmhmmohoh 来自: 220.135.166.49 (08/21 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