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fadios (wtf)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最近想买Oakley太阳眼镜
时间Sat Aug 18 21:13:30 2007
但是啊,现在华纳好像没有Oakley了耶,还是我找不到啊?如果有人知移到哪,能好康
相报一下罗!谢谢啦!
※ 引述《ITM (维士比是劣质酒)》之铭言:
: 可以去华纳ATT看看 里面满多的
: 不过不建议跟店面购买
: 价格太贵
: 可以上yahoo拍卖找看看
: ※ 引述《cccathey (阿卢)》之铭言:
: : 之前常到万年大楼去看 有家卖Oakley的店家
: : 款式也蛮多的 但是他好像都是水货 但是款式真的很多
: : 我也去过有些是代理公司货的眼镜航
: : 但相对上看来摆在店里的款式就少了些
: : 我想水货将来要维修的话应该也不太方便
: : 想请问各位有买过Oakley太阳眼镜可以介绍哪边有较多种类的公司货可以选购
: : 希望是在大台北地区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2.79
1F:推 horizon417:中山衣蝶S馆有 SOGO也有 08/19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