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ed (吓)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宝岛眼镜
时间Sat Aug 18 11:41:10 2007
因为听了太多人都说宝岛好贵
所以一直不敢去配,直到後来从桃园回台北後,
因为有同学说他们一家人都在南门街的宝岛配,
所以都算熟,因此去做一个寻问,
大致上感觉还不错,也可能我目前决定的不是很高的价位,
所以在价钱上目前还可以接受
不过还是想听看看有在(板桥)南门街20号宝岛配过的人的意见如何> <
虽然由同学介绍,但毕竟不是自己熟悉店面还是会怕怕的
刚才无聊在抽屉看到一副国小配的眼镜
应该和现在的差了有两度吧
可是,刚无聊拿起来勉强戴一下时(框太小了= =")
却发现看的好清楚@@为什麽会这样呢?
我记得以前也有一次无聊像这样在戴旧的时明明不太清楚
怎麽现在又再戴一次
却发现好像还比现在这副还清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8.170
※ 编辑: jued 来自: 220.139.8.170 (08/18 11:50)